前陣子的社群練習活動持續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囉
社群裡大概有七到八成都是櫻桃的學生
剩下的大多是經由line社群首頁排行進來的
社群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
大家每天有個小天地可以接觸英文
畢竟工作及生活真的會用到英文的人也不算多

這週櫻桃就出了個任務讓大家去嘗試
就是必須利用我所給的一些關鍵字自由發想編故事
沒想到看到同學寫的讓我真的又驚又喜!

由於這次難度有點高於是我都點我知道的學生
(因為社群大多是匿名居多)
他們大多都是學了三個學期左右
(從最基礎的第一學期發音課開始,還有人只是看影片)
換算一下他們的學習時間一個學期24堂課 一堂課1.5小時
3個學期總共108小時,大約4.5天
不到一週的時間英文起死回生啊

也就是花不到整整一週的時間
他們從一個句子寫不出來到現在可以寫出一大段
還是自己想出來的情節正確率高達8-9成
這真是太不可意思了!
這樣的實驗也再度證明只要學習方向對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當然,這些學生都是有認真複習及練習
這是不管哪種課程都需必備的基本條件
我想給學生的是用理解學英文英文可以很簡單
有了成就感之後就會有興趣
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和他們一樣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自己 還有相信我!
#櫻桃邊看邊感動落淚
#用理解學英文
#成人英文
#台中英文
#台中英文家教

✅相關文章:

[線上影片課程不只是影片]

英文文法到底重不重要?

[CP值的概念💰]

學英文的⟪🏠蓋房子理論⟫

老師,為什麼我單字背了,可是一直忘記?

Q: 櫻桃,我可不可以直接練會話?

arrow
arrow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