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一定學不好啦」
「看沒幾堂就放棄了」
「英文教學影片 網路不是很多嗎?」

2020是一個大家都很艱難的一年
櫻桃從去年底開始錄課程
讓大家用一個相對比較便宜的學費
把基礎的觀念架構好
又可以免於來教室群聚感染的風險
從年初第一週開始我們的第一堂課
來到現在已經第43週
除了看到許多人已經從句子都寫不出來
到現在已經可以寫出很完整且正確的句子
心裡還是很欣慰

當然
成人在學習的時候難免有很多因素困擾著
比如說工作量 家庭狀況 等等
雖然說這個只是一門「線上影片課程」
但我還是不厭其煩地去關心每個學生
「最近看課程的狀況還好嗎」
「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最近測驗進步很多喔!!!」

我相信線上影片課程除了給予正確的學習方向外
🍒老師的陪伴」也是這門課程背後最大的價值
很多不認識櫻桃的學生可能會說
「老師你的學費很貴!」
但殊不知.....
一集影片生成
從編教材開始
到錄影,剪輯,字幕,到後製檢驗輸出
就已經花了不少小時
還要每個月看每位同學所繳交的作業及錄音檔
定期地去關心大家的學習狀況
這些看不到的成本
早就遠遠超過我所開出的價格

但為何我願意做?
因為當學生告訴我說
「老師,我進步超多的!」
「老師,我竟然可以看懂我小孩外師寫的聯絡簿」
「老師,我這次大學英文考試文法全對!!!」
這些來自學生內心真正的喜悅
以及找到對英文學習的成就感
是無價的♥️

就像我無酬開了不收費的社群
每天更新例句
幫大家更改自己寫的造句
這也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因為每次聽到學生說
「因為每天的練習而真正感受到英文在進步」
這樣的話,對我來說是種鼓勵與肯定👏🏻
相信這也是課程看不到的價值

很多新同學會用「價格」
去衡量我的課程
甚至有人說
「網路影片就一大堆了,還買你的課幹嘛?」
「之前買課程的經驗很不好,看幾集就放棄了。」
坦白說,網路資源很多
那為何大家還學不好???
不就是因為找不到系統
沒有人可以正確引導嗎?
再來,我相信,
已經很難找到老師這麼掏心掏肺的去關心「線上課程」的學生了
為什麼?因為真的很花時間!
(再加上我自己上過太多其他領域的線上課程,從來沒有被老師「主動」關心過😂
況且我們彼此都沒見過面
很難有情感的連結
但我始終相信
老師用心付出 學生會感受到
也會願意認真為自己付出!

就以往經驗而言
除非中文理解能力本來就有問題的學生
或是自我放棄的
不然沒有我救不起來的學生🤓

我想,我的真心
只會留給願意為自己付出
也願意相信我的學生!
因為只要願意相信我
也願意相信自己的學生
只要花一年,有的甚至不到一年
就可以感受到自己英文有很明顯的進步👏🏻
因為我的課,只有重點....

長大之後,才了解 時間就是金錢
當你在比價的同時
你已經在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