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一天生活大公開👀
很多人很好奇我每天的生活到底是什麼,就連櫻桃媽每次都說「妳每天晚上到底都在摸什麼?」
每次被學生一問,我也開始思考我到底都在做什麼?每天都搞到一兩點。先列一下每天都要做的。


櫻桃日常
1. 每天白天不定時家教+晚上團課
2. 處理每個班級團課的考卷和上課影片
3. 回覆雲端課程學生的問題
4. 回覆新同學的課程資訊
5. 經營粉絲團
6. 編輯每個團班的課本(每學期都會更新)
7. 編輯每位家教學生的課本(家教的每個學生都不一樣😏,因人需求不同有不同的內容)
8. 課本編完要花時間列印還要送膠裝(因為每一本都破百頁),膠裝完畢之後製作封面並包上書套才是完整的新課本❤️(連封面都要選自己拍的照片😎
9. 處理同學們的各種疑難雜症(上課軟體不會用,學習遇到瓶頸,缺課補課狀況,關心雲端課程學生的進度...)
10. 運動(運動邊踩腳踏車🚲還要邊更新粉絲專頁😂
以上!做完之後才是櫻桃閒暇時間,所以簡單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閒暇時間。
零碎的時間就跟櫻桃媽吃吃午餐,和朋友吃吃飯(所以大家都說我很難約😭)櫻桃真的是一人當10人用啊!請大家見諒😅

 

自己仔細看了下,還真的是除了上課之外,還是在上班⋯🤪🤪不過!看到新同學對課程期待的心,舊同學對課程的肯定⋯一切都是值得的❤️❤️
#常常一個腦袋同時多處分工
#其實每天回家後看到電腦都會發呆
#但再發呆下去明天要更晚睡了🤪🤪
#最近還打算把超級櫻文line商家除除草🤪
#不管新同學舊同學都和我一起走吧🤗🤗🤗

😅工商時間:
請大家+超級櫻文🍒🍒
https://line.me/R/ti/p/%40dnl5055d
之後櫻桃會努力更新喔❤️
(大家加好友後可以和我打打招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