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曾經的第一堂英文課印象是什麼呢?]
這週有新班級相見歡,每次第一堂課,都會來個自我介紹,分享一下自己學英文的動機,還有目標。
我發現出去玩,變啞巴的時候,會激發人的鬥志,想要回來好好認真,再去國外雪恥😂這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動力!
一直以來,都會有同學問說能不能試聽,目前櫻桃是沒有開放試聽。
一來是因為人數有限,二來是因為,只聽一堂,你真的會感受得到什麼嗎?
很多同學去別地方上,也都有試聽,但為什麼只去了幾次還是放棄了?

對櫻桃來說,如何讓英文變得更貼近我們,這個遠比教什麼,來得重要。
成人班開了這麼多屆了,有同學真的等很久,每一次都會有同學說,老師你的課都要等好久(包含現在也還有在等的😢
真的很抱歉櫻桃目前只有一個倫~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得自己張羅,還得維持上課內容的品質...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願意等待的同學們,為了你們,櫻桃會繼續認真加班💪💪


其實我的願望不多,只希望大家來上課之後,覺得英文其實也可以很簡單,漸漸喜歡上它,那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只有和大家學習經歷一樣的老師才能懂大家的苦
#等了半年才上到課真的很抱歉😭😭
#還有學生說老師我跟定妳了❤️❤️
#超級櫻文是不是還藏了很多潛水中的粉絲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