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歡樂的聖誕節結束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我到現在還記得前幾年每個班所辦的活動,沒想到一年又過了。

每年聖誕節週,櫻桃一定會準備手寫的英文卡片給團課的學生們。雖然只是一張十元的卡片,卻承載著我對學生滿滿的鼓勵及祝福❤️

其實我們到了出社會的年紀,要再回頭當學生學習,真的很不容易💪除了工作疲累之餘,還要複習上課的東西,寫作業。我知道大家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來上課的!

那櫻桃豈有偷懶的理由?有時想想,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信任,支持,櫻桃才有動力持續走下去。

其實開每個班,都需要靠緣分,我相信老師和學生之間,會相遇,都要靠緣分。所以我很謝謝我遇到了你們大家。

更感謝你們每一個,在尚未謀面的時候,就願意相信我,也願意相信自己可以再重新拾起課本,重新學習英文

2019年,希望我們都更好!

Happy New Year!

#同學們也都好有愛包裝糖果分同學

#今年交換禮物也是笑到酪欸孩

#交換禮物的英文提示真的很有趣耶🤣🤣🤣

#最開心的是看到學生拿到卡片驚喜的表情

#就算是大人也需要鼓勵❤️

#2019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