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心意無價❤️
我的學生們(其實應該說網友們🤣)很古錐,每次都擔心我太忙,不敢一直吵我,或是一直提醒說,
「老師有空再回我就行了喔」非常有耐心的默默等我回應。
其實我的雲端課程學生有問題都是可以隨時留言給我,而且我一定會當天完成回覆,這是我給予學生的承諾。
有些新同學一開始可能會覺得看雲端課程怕聽不懂,實際上是⋯學生表示我在上課都講得非常清楚,就算不懂也能找到老師解答。
我相信世界是一種良性的循環,我把老師的本分該做的做到最好,我相信用心的學生,或是認真的學生也一樣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學習方式很多種,櫻桃儘量發展出各式各樣的上課方式,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時間,工作,距離」成了阻礙了自己學習英文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