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倒數,坐在電腦桌前,好好檢視自己的2017。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年!

一月,我可愛的喬治姪子誕生了,家裡的每個人都圍繞著他,照顧他,愛著他(轉眼間他要一歲啦😘)。

二月,週二團班開始+和喬治度過第一個農曆新年👀

三月,週一團班開始+終於找到很喜歡的大書櫃,我房間散亂的書終於有安身立命的所在~🤗

四月,週三團班開始+英國自助前的準備

五月,倫敦+蘇格蘭自助旅行,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回憶卻是無價😍

六月,整理自助旅行的資料,還有所有照片納入教材中+參加好朋友Lydia的幸福婚宴❤️

七月,週五團班開始+週三班級成功聚餐

八月,週二團班開始+自編進階教材完稿+和喬治媽帶著阿嬤還有喬治完成三天兩夜的台東自助旅行🚃

九月,開始接觸韓文,學發音,學習新事物(感謝歐巴帶給的動力)

十月,參加英文字根字首師訓課+完成預定明年和學生一起去韓國的機票及飯店✈️

十一月,週三團班開始+自編旅遊教材完稿+參加好朋友朝楥的幸福婚禮❤️

十二月,和學生一起去看了致列歐巴的演唱會(就此入坑的更深了🤣)+成功辦了三場聖誕趴踢+收到了無數學生的聖誕禮物和卡片+令人感動的留言回饋

 

每年我都會寫下希望自己在新年可以達成的目標,並且三不五時的檢視看是否還有哪些需要完成,今年真的很幸運的因為成人班的關係,認識四面八方的好朋友,雖然說平時上課我們是師生關係,最開心的還是課後還能當好朋友,彼此分享生活及心情。其實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著🏃🏼‍♀️。我很想要抓緊每個時刻,去完成我想要的夢想,因為沒有人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許是因為認識的人多了,看的世界也更大,開始慢慢了解時間無聲無息地溜走,往往當自己驚覺的時候,當下已經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此時此刻,新的目標就是要把握每分每秒,做自己想做的事,盡力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回報學生對我教學上的信任,盡最大的力量去陪伴家人,盡最大的力量一步一步完成自己長遠的理想,盡最大的力量...善待自己。希望每個人跨年看演唱會之餘,可以好好的想想今年的自己,有什麼更需要努力的地方,寫下新的目標,如實完成,會很有成就感喔! 💪💪

Happy New Year ! 

같이 가자。Let’s go!

附上永生難忘的倫敦夜景,帶著美麗的回憶繼續在2018創造出更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