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學生的來來去去,這麼多年的經驗,這種感覺應該要很熟稔,不過聽到沒有要繼續課程的原因,真是千千百百種,當下還是難掩失落的表情⋯
1. 我們家小孩覺得老師出的作業太多了。(這種就算了,因為自己也不想認真也無法😐
2. 我看我們家小孩目前英文進步蠻多了,可能要暫停,讓他去補數學理化⋯諸如此類。(這個原因至少我還比較有成就感,不過我也了解,為什麼外頭的補習班進度都很⋯⋯因為這樣才有收不完的學費啊!🙄
3. 因為我們鄰居剛好在找小班家教,要湊人數,所以就先暫停了!(重點是,他小孩以前在很多補習班補都考試不及格,我才帶三個月,他就能在高中考試拿到及格的成績⋯)小孩進步那麼多,這理由真是讓我覺得最難過的🙁原來我的努力敵不過想湊人數的誘因?

其實我算是一個很好溝通的老師,也常站在學生和家長的立場想,不過很常有玻璃心碎掉的聲音😐看來櫻桃玻璃心還要再訓練的強壯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生 家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