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上學期的課程終於在昨天告一個段落。首先很謝謝送禮盒還有禮物給我的家長😊(看來過完年,我要變胖櫻桃了😱😱)!
這陣子我突然感觸很深,覺得身為指引大家學英文方向的我,應該要更認真!我不敢說「教」大家,畢竟,不管哪個專業領域,永遠都有學不完的東西。來報名我課程的學生,幾乎都滿懷希望,期待他們自己能夠在英文裡找到新的出路,我同時也能感受到他們在我身上放的期望有多大。教學是任重道遠,櫻桃在新的一年,會更加努力的幫助大家去「感受」英文,和大家一起成長😊
By the way,前幾天,我的學生在學費袋夾了一張卡片,我看了覺得很感動,也許在我的角度裡,我做的事不過是微不足道,但卻給別人一個很大的鼓勵及希望。這個學生很認真,雖然要上班,家住在需要搭公車一小時以上才能到市區的地方,但還是每週不厭其煩來市區找我上課。我相信每個人學英文都有一個動力和初衷,當你在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別忘了你學英文的初衷😘
農曆新年,祝大家猴年英文也猴腮雷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