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和認真向上的人在一起,就會顯得自己的不足,所以要努力再努力。人的生命有限,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無限的價值。最近帶到一位職業婦女身兼兩個孩子的媽,在她身上,我發現,「沒時間」真的只是自己偷懶的藉口。她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北中南四處奔跑,還要接送小孩,卻有辦法每週準時交作業,更令我佩服的是,她進步的速度之快!因為她除了複習,還會自己想辦法增加和英文相處的時間(比如說聽英文歌,看影片,影集⋯),上課和我探討自己遇到的問題。我相信每個人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有挫折和困難,重要的是,自己怎麼克服心中的「心魔」。還在為自己努力的朋友們,一起和櫻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