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幾位大人拼音+發音,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些人單字唸不出來,因為他們會把子音的部分唸得很長。比如說B發"ㄅ"(輕聲)他們會念成ㄅ~~~(拉長)或是T發ㄊ(輕聲)會念成ㄊ~~~~(拉長)。改正這些問題之後應該都可以拚得起來了吧?(如果有學過我整理的發音講義的話!!)希望大家跟櫻桃老師學完發音之後,看到單字都會唸喔^^👍

想跟櫻桃老師學英文的捧由~歡迎私訊喔!(以下幾個問題是大家較常問的,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1. 櫻桃老師沒有一定的教材→
因為必須先了解每個人的需求, 才能去準備,且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不同,無法統一教材化!😣
2. 櫻桃老師教英文文法,教得是觀念,觀念懂了,文法前因後果自然串起來! 一般成年人如果重新學習英文文法,以一周兩堂,一堂兩小時計算,大概"半年~一年"之間一定會學得很好!前提是遵照櫻桃老師的作業進度,按時完成,一定會進步的💯(因為我教過每個學生,最後都跟我說,原來文法是真的不難!)😊
3. 櫻桃老師教過的學生,文法觀念一定會很好,老師給你們的是對的學習方向,也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所以價格當然是無法跟一般外面的補習班比較的,但是以過去學生跟我分享的經驗,他們在外面補習班雖然花的學費較少,可是學了兩三年,文法觀念還是毫無起色,不僅兩三年學費加起來比跟櫻桃老師學英文還要多,而且還耗費了很多時間精力在上面!😓
4. 私訊的時候一定要先講清楚自己為什麼想學英文的需求???
一開始就問價格怎麼算,櫻桃老師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報價呢!
櫻桃一定會先了解清楚學生的需求及方向之後,才有辦法告知學費的金額喔!

如果您也是那個學英文學了n年英文還是那麼破的,我想您應該趕緊跟櫻桃老師諮詢一下,諮詢不用錢啦!!
櫻桃老師希望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改變大家學英文時遇到的困難!
😄

各位好朋友如果身邊有同樣英文學不好的困擾,歡迎大家分享資訊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玩^^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CherryEnglish

臉書搜尋 <超級櫻文Super English-台中英文家教>
ㄏㄨㄦ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