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re finished changing, you're finished.>

當你不再改變,你就完蛋了。<班哲明,富蘭克林>

 

櫻桃今天讀到這個句子,蠻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

➜首先必須先搞懂finish到底有哪些意思

finish最常見的用法:

1. 結束;完成[+v-ing]

I finished reading this magazine last night.

我昨天讀完了這本雜誌。

 

2. 用完;吃完[(+off/up)]

My son finished up all the food on the table after he came home.我兒子回家後把桌上的時候都吃光了

 

➜ finished:這邊當形容詞使用

 

➤ I am finished. 有兩種解釋:

1. 我做完了xx,=I am done.(xx 可以是工作,報告...之類)

2. 我完蛋了!(中文大概意思就是:我玩完了!)

所以以上兩個意思套用在這個句子裡,是不是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