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櫻桃真的有很慎重的考慮要開專門考證照的班級(從基礎文法觀念打起)

➡️因為很多學生都說我講的文法很好懂(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人),讓我有點信心🤣。

在這個社會,英語證照可能已經不只是加分機會,甚至已是必備。

我本身是家教老師,前兩年偶然的機會下開了成人班,認識了很多朋友,了解了更多人的需求。

其實這個社會中,真的很多人還在跟英文糾結中,可能從以前學生時代學到現在還沒有個結果。

有的早已砸下一二十萬的補習費,可卻無法正確寫出完整句子。

櫻桃分析了下原因,我們那個年代的教育比較封閉,那時我們小學也沒有什麼英文課,老師也只會說,背起來就對了。

反觀現在的孩子,少子化菁英教育,英語已經是他們第二母語了(因環境習慣成自然)!

不過,⚠️年齡絕對不是學英文的阻礙。反觀,也因為成熟的年齡及理解力,更能了解文法的邏輯。

英文語法可真的是有邏輯,真正沒邏輯的其實是我們的母語,中文!

我試驗了蠻久,從之前教國中生,高中生,社會人士,上過櫻桃的文法課都知道,

這些動詞變化不過就是為了「一個句子ㄧ個動詞」這個中心主旨罷了!

不知不覺好像講太多,話說,真的有上班族的朋友(或高中生?),想參加這種英文文法班嗎?

(文法班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可是我學生上完都說怎麼好像很簡單?到底迷思在哪呢🤣🤣)有興趣的新同學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