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感謝,彼此的信任]
最近櫻桃的生活真的是非常之充實再充實,有時候連睡覺都不自覺在想課程的事情(本來就淺眠了現在更睡不好😭😭
一轉眼,剩下兩個月就準備跨年了,真是快嚇洗偶了
😱😱(意思是聖誕趴的活動又要開始瘋狂進行了😳
最近學生們看我這麼忙,不約而同問說「老師,你不會有職業倦怠嗎?」說不會的話實在太假掰惹🤣🤣
不過每次累得跟狗一樣的時候,總是可以收到學生的鼓勵讓我繼續充滿動力走下去❤️❤️
其實老師與學生都是彼此需要被鼓勵的,師生關係好,學習效果也會加倍提升。
同時我真的非常感謝選擇雲端跟課的同學能夠在茫茫人海當中選擇了我,繼續了他們的學習英文之路,即使我們不曾碰面,他們還是完全相信我!
😭😭
今天A同學跟我說她去吃早餐看到B同學拿著和她一模一樣的課本邊吃邊看,她很吃驚,也突然想起自己該繼續努力(我猜她遇到的應該也是跟雲端課程的學生)這種感覺好妙啊!
(在西區的春丸餐包街邊店,看到的同學要不要出來相認一下
😂
每次新同學來的時候總會問可不可以試聽,櫻桃不開放的原因「不是」怕學生跑掉,而是學語言本來也需要一段時間,加上我的課程都是講解觀念為主,每堂課都是緊緊相扣,循序漸進。
假設學生已下定決心付出努力,那我一定把學生教到會,只來第一堂,應該感受不到英文其實可以很簡單。當我學生都知道,無論是否來現場,我都會不定時去關心大家進度到哪裡了?
因為那是我的責任!櫻桃的日常除了上課之外,就是做教材,回答大家傳給我的問題,從大事小事,都是我一個人包辦,就連運動的時候也要把握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教學理念(整個就是不浪費一分一秒🤣🤣
另外,最近剛好有班級要結束第一期課程,按習慣,我都會請學生寫下需要改進的地方,沒想到大家都對我很善良,評語都給我滿滿的鼓勵與讚美,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甚至還要求作業多一點,我怎麼這麼幸運遇到那麼認真的你們😭),櫻桃會繼續更努力的加班(疑?)
總之,對於大家的厚愛和肯定,櫻桃會繼續設計更好的課程,甚至慢慢培育比櫻桃更棒的老師,繼續幫助在英文領域一直迷失的學生們!❤️❤️❤️
#打完文章也默默踩了12km的腳踏車
#熱忱與學生的鼓勵是櫻桃走下去的動力
#學生說要推薦我給出版社總經理出一本自學英文的書

#可是會有人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English2015 的頭像
    SuperEnglish2015

    超級櫻文 Super English 台中英文家教

    SuperEnglish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